20080316 (Sun.)
      與Cheri在台灣的生活愜意且甜蜜,即使一整天沒有事情做,兩個人在一起也不覺得無聊;如果真要走走,台北常是我們隨性就走的目的地。
      Cheri愛走路的法國人個性,讓我也跟著他在每一次的旅遊中到處亂走。然而,藉由這樣胡亂走的方式,我反而發現了許多我以前從未發現的台灣角落;迷人小巧的角落,溫馨的角落,破爛的角落,或是...令人玩味的角落.....
     在拋開主要道路的人車路線,我今天與Cheri在台北大稻埕附近亂逛,另一個我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向我認識Cheri出國前在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再次祈願能夠碰到Soul Mate,而真的成真的神明報備,報備我的婚宴補請要延期,而喜餅也得延一延才能供奉回報了!!
    話說在出國前,自己本就是一個追求自由,喜愛旅遊,不願受婚姻束縛,也尚未找到Soul Mate的現代新女性。然而在出國前,為了陪朋友來拜訪這個聞名遐邇的姻緣廟--霞海城隍廟,自己也順便自兩年前求過後仍舊未得真愛,而再次跟神明打聲招呼,算是希望再次提醒一下神明有我的存在;我想或許是心誠則靈,或許是緣份到了,之後的不久,我遇到了Cheri.....展開我們的愛情故事。



就在大稻埕的區域,我和Cheri享受了美好的週日時光,從不知道原來大稻埕的港口竟然如此完善,能夠讓台北居民在水岸步道或是腳踏車步道遊憩,甚至還有船可以直通淡水八里及漁人碼頭;也不知道,只有年前才會偶爾到迪化街擁擠的年貨大街採買,在其他少了擁擠人群的街道竟是如此樸拙,上百年的古蹟也仍舊屹立在此,引人駐留;更不知道,其實台北人的生活,在車水馬龍的都市叢林中,仍有許多鬧中取靜的地方,讓人喘息以迎接步調快速的新的一週。
        風華再現--迪化街,我很高興也驕傲台灣仍有許多的地方能夠讓外國人驚艷不已,我與Cheri在此擁有美好的回憶~~~ TAIWAN No.1 ~~


愛演戲的Cheri與我~~ (故意不要看鏡頭的藝術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