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輕鬆看廣告

我在台北,你在巴黎;這一年來,我們用MSN維持兩個人的關係....................     

 

 

Chi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8.2.1.(Fri.) Raining, raining...keep raining.

    連綿不斷的雨水惹的人 心煩意亂  
          不想陷在這樣的氛圍鑽著自己的牛角尖也拖著Cheri陪我演出這場悲情戲
          我挑了這一部 感覺很陽光 口碑很好 卻沒機會觀賞的影片
          
           109分鐘的時間,我隨著這位陽光大男孩彷彿也一起完成了這段環島旅遊
           看完之後.....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原來台灣這麼美.....
           好久沒有這樣一部令人感動的小品.....

            身為台灣人,as a Taiwanese... 我們都應該看這部電影 或說是紀錄片 或說是人人都知道的小品故事
            因為愛台灣 更因為台灣真的美的讓人感動 台灣的人,台灣的景
     
            台灣的一切一切   Proud of you, FORMOSA, TAIWAN


Etude Bike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EtudeBike

Chi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01/19  台北鶯歌之旅 ~ Chiaping and Cheri, Papa + Mama and Aidan.

前幾天從台北搭火車回中壢,沿途和Cheri介紹沿途的城市以及我所知道關於這個城市的故事
經過鶯歌,想到兩年前學校主任曾經招待學校請來的美國外師及他遠從西雅圖來台灣拜訪的父母到鶯歌作一日遊,心想這樣的經驗正可以帶家人與Cheri這個法國人也來體驗一下,剛好難得碰到冬天的晴朗天氣,Let's go!

Chi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台灣高鐵有20%off的自由座促銷票活動, Cheri和我毅然決然決定出到墾丁來個三天兩夜之旅.週五請半天假,急急忙忙回家,這是我和Cheri結婚後,第一次的台灣長途旅行,興奮與雀躍之情竟然跟出國差不多......Aller!!

Chi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 :
2007.11.18~11.23
地點 : 香港 Hong Kong

2000年第一次的出國旅遊與自助旅遊,我選擇了與家裡的三個女人一起探索
那年的回憶,為了省錢,能夠第一晚在機場過夜,為了省錢,吃的還好,睡的還好... Sucks..I'm a lusy guide. 真是委屈了我的家人...但是..走遍了香港,感受了香港電影中的在地味道,這是我至今仍舊懷念的...

Chi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7.14 ~ 08.13  Paris J'taime!!

Chapter 1 : 嚮往的國度 
     大學學了兩年的法文,喜歡發 "r" 的時候,那種獨特的迷人發音從喉嚨發聲...
     在旅遊繞遍了亞洲以北美洲,終於決定第一次一個人背著行囊去旅行,以歐洲心目中最美的城市--巴黎Paris為起點.....在臨行前作了一些些的功課,看了幾部關於法國的電影,複習了幾句以前學過的法文.....滿懷著電影"巴黎我愛你"的場景與感動,戰戰兢兢的訂好住宿,買了機票,辦了超難辦的簽證, Done!
    Bon Jour! Paris! ; Bon Voyage! Nydia!
 

Chi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 2007 / 12 /09 7:00PM
地點: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綜合大樓二樓演奏廳
演出者:
Jacques Stotzem. Isato Nakagawa. Masaaki Kishinbe. Naoki Jo. 黃家偉

Chi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is is really a special music movie.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法國丈夫,我深深感受到西方人對東方文化的癡迷與嚮往
  當一段打破時空限制的故事開始 是一種東西方文化美麗的邂逅
  故事很長....但很特別
  I got  a lot of inspiration from this one. Share with you.

  Chiaping.



Chi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i  
  
2007年7月7日的第一次相遇 ~~ 2008.2009.2010.2011.2012..........永遠永遠................
 
這樣的一個台北與巴黎的故事,是專屬於我與*Cheri兩個人從巴黎展開的幸福故事....
        在Port des Art 巴黎藝術之橋的橋上相遇,開始了Cheri與我之間的異國戀情..

        那一天,巴黎的天氣是如此少見的灰濛,或許因為那一天的我心情也盪到谷底...

        那是Cheri主動卻又靦腆的向我靠近,一如過往的我展現獨立女孩的不屑與任性...

        然而當他開始訴說他對王家衛電影的熱衷與癡迷,
        我也與他一起墜入花樣年華裡面的浪漫氛圍裡。

        接下來的故事是每個情侶都是如此這樣的...我們在巴黎度過浪漫卻又熱情的夏季。

        瘋狂的Cheri與我是如此深深相信......彼此就是終身的伴侶
       回台的我無法忘記那段美好時光的回憶.......
       在MSN與電話不間斷的互訴心情與聯繫,我們更認定了彼此相愛的關係..

       唯一一次因為現實的辛苦而想要放棄,但他的電話關心堅定了在電話這頭狠狠哭泣的我的情意..
      經過了兩個月Cheri將法國工作豪不猶豫的瀟灑放棄,我們終於在台灣相聚..

      愛情的故事不是如此就這樣暫停....
     我們彼此越來越深的愛支持著我們克服一層一層現實的阻礙與彼此的質疑...

     愛情的故事到現在仍在繼續...
2009年的夏天,我們擁有了彼此的愛的結晶,Lilong Baby!
小小的家庭,簡單卻也溫馨
     Cheri與我彼此越來越堅定的愛意讓我對我們的未來充滿了信心~~

     Je t'aime!! Cheri!! Lilong Baby!! and Paris!!
 
Lilong Baby
文章標籤

Chi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ydia’s travel journal

*主題:菲律賓馬尼拉+長灘島渡假行

*地點:菲律賓馬尼拉Manila and 長灘島Boracay

*天數/時間:六天 / 20070210~20070215

*旅伴:Nydia and Cindy  

*旅遊方式:自助旅遊 

 

   

Chi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